酒泽_

棋魂神作 亮光最真

【HQ/黑研】只要有你就足够了


*黑尾铁朗×孤爪研磨
黑尾高三,研磨高二,两人已经在交往


“阿黑,你手里拿的又是些什么……”
“最近又有女生送巧克力来了……真是麻烦的事情啊。”说是这么说,可他却笑着看向研磨,“研磨是不是也该送喜欢的人点什么啊?”
“阿黑不要想了,做巧克力什么的太麻烦了。”研磨别过头去,心中有一万个不情愿,可是每当看到那张堆满笑容的脸,就会有一丝犹豫。
过了几天,本来这件事已经快被遗忘了,可是近几天来向黑尾表白的女生又增多了,有的甚至准备了包装特别精美的礼物,看起来那么贵重,这让黑尾有些无奈,他曾多次拒绝,但总是会在自己的橱柜箱中发现各种巧克力,有的还配上了表达爱意的书信。
“阿黑你就收下吧,我不介意,好歹也是人家的心意。”虽然口头上不说出来,但他却不知道自己说这话时,那微微鼓起腮帮的表情在黑尾眼里是有多么可爱。
“你真的不生气嘛?明明就有啊。”黑尾没忍住笑了出来。
“没有,一点都不。”
“你就有啊。”
“再也不理阿黑了。”研磨又低下头看着游戏机,似乎想隐瞒自己脸颊微微发烫的事实,又似乎因为担心在女生里人缘非常好的黑尾会被他人抢走而焦虑不安。


没有人比我更在乎阿黑,可比起那些精心准备礼物的女生们,自己却好像从来没有为阿黑做过什么,然而阿黑对自己一直不离不弃。
无论是在寒冬的早上,阿黑将自己仅有的围巾套在我的头上,驱散了遍布我身体的所有寒冷,他自己却冷得缩了起来,还是依着我的性子,即使是在下雨天,也会为我带回来热腾腾还冒着香气的苹果派,阿黑总会发给我不一样的温暖呢……
“研磨想什么呢,脸好红啊。”黑尾笑着揉了揉研磨松软的头发,不管他是否在反抗。
“阿黑好讨厌,不要揉我的头发……”说着要去够那双抚在他头上的大手。黑尾将手抬高,看着研磨够不着的样子笑得不亦乐乎,又将身边瘦小的身躯搂在怀中,紧紧拥住。研磨先是反抗,但渐渐地沉浸在这温暖之中,静静地闭上眼睛感受着来自阿黑的独特的温馨之感,又像小猫一样瘫软在黑尾怀中。

不想离开……可是对于什么都没有付出过的自己呢……?在阿黑眼中,我又是怎样的存在呢?

研磨想到这里,心里不禁咯噔一下……果然还是想为阿黑做些什么,无论多么麻烦……这样的想法便在研磨心中萌生,慢慢发芽。

那……要不要制作巧克力……可是买那么多材料好麻烦……诶,要不然稍微做几个曲奇?本想放弃的研磨一想到收到女生贺卡时表情得意的阿黑,心中就十分不满,像游戏机上显示“game over”一样,研磨微微撅起嘴,满脸不平。
研磨认真地在手机上搜索曲奇的做法,一边从家中翻出妈妈曾经用过的模具,一点一点按着步骤来。先是洗好模具,将黄油放置软化,紧接着又加入砂糖,鸡蛋液以及面粉,用捣蛋器均匀搅拌,正做得认真之时,收到了一条又一条短信,上面全写着阿黑的名字。阿黑他又怎么了啊……不管了,赶紧做完要紧。无视短信之后,研磨接着又用裱花器设计形状……形状的话……他一想到心形,脸就不禁发烫起来,算了……还是做最普通的好了……要不然阿黑一定又不放过我了……
对于研磨来说,这些步骤并没有什么难度,等一切造形设计好之后,他很顺利地将饼干块排列好放入烤炉中,又不紧不慢地拿出游戏机等待。几分钟后,“叮”地一声示意着饼干制作的成功,研磨小心翼翼地打开烤箱,面无表情的脸上带来一丝期待的目光。
同样,门铃也在同一时间响起“研磨在吗?我开门了啊。”研磨一惊,看着眼前的局面,无论如何也不想承认自己是为了阿黑才不怕麻烦去做曲奇,可是一想到这里,心跳就加快的不得了。“阿黑你先不要进来……!”因为急着收拾,研磨不小心碰到了烤箱里面的铁架子,手稍稍肿胀起来,又红又烫。
“啊……好痛……”研磨皱着眉头像是有些委屈一样摸着自己的手。“研磨?你在干什么啊!刚刚也不回我短信。”拉过研磨的手,黑尾小心翼翼地吹过研磨的伤口,又轻轻抚摸着,不一会又为他上好药做了个简单的包扎。那认真的表情令研磨有些惊愕:“阿黑我真的没事……不用这么费心的。”
“你啊真是笨手笨脚的,都照顾不好自己。”
“我才不笨呢……被烫到还不是都因为阿黑,莫名其妙就闯进来。”
“诶研磨你不是说过你不会给喜欢的人做曲奇的吗?怎么又?原来是因为做的太专心才忘记了我的短信啊。”黑尾看到烤箱里形状各异的曲奇,不禁勾起一丝笑容,别有意味地看向研磨。
“偶尔……偶尔一次……因为我也想为阿黑做些什么……可是比起我做的,那些女生付出的更多……所以……”
“所以你是在担心我会离开你吗?”黑尾慢慢走近研磨,将他紧紧拥住,深深地吸取着研磨身上的味道,在他耳边低语,“比起曲奇,我更喜欢你的味道呢。”
这让研磨耳朵有些痒痒,沉溺在温暖之中:“阿黑真是变态……”又更加贴近黑尾的胸怀,像撒娇一样汲取着黑尾更多的温柔。
“可是那些女生……”研磨又撅起小嘴来,还是有些不满。
“噗,研磨是在吃醋吗?不要担心,我不会再收任何女生的巧克力了,因为只要有研磨一人就足够了啊。”
黑尾这么说着,看着心上人的脸慢慢变红,也满意地笑了。


——————————
没错我就是好喜欢黑研这种彼此信赖的温暖的感觉啊,而且觉得研磨吃醋好可爱……(´▽`)第一个被萌到的cp就是黑研,幼驯染是最暖心的了,文笔不是很好,但是想到这个脑洞就写下来了。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