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泽_

棋魂神作 亮光最真

【HQ/黑研】你所担心的事情


*黑尾铁朗×孤爪研磨


“研磨?怎么啦,最近总是噘着嘴,好蠢啊。”黑尾笑了笑,用手揉乱了青梅竹马的头发。
“阿黑才蠢,不要理阿黑了……”研磨别过头去,眉头更加皱紧了。阿黑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也不会观察。
“哎?研磨最近怎么了啊,在生什么气嘛!”
“就是不想理阿黑。”研磨说着又加快脚步,想赶快到学校来摆脱这个局面。


回想起前几天,夜久和列夫刚在一起时,大家都庆祝不已,夜久虽然嘴上说着「和列夫交往真是麻烦啊」什么的,可是心里由衷的快乐还是表现在脸上了。夜久也曾多次询问为什么研磨近期总是皱眉头,还有意疏远黑尾,研磨却一直不肯把心中的烦闷告诉前辈,可看见夜久前辈都接受了自己的内心,他也有些不知所措了。
“夜久前辈……我……”忍了好久研磨才慢吞吞地将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他,夜久听后「噗」地笑出来了,说着:“原来研磨你喜欢那家伙啊,放心那家伙根本没有女朋友,每天都会来的那个女生也不是啦。”研磨听后才稍微安下心来,但脑子里仍然充满着总是和阿黑搭话的女生,他道了谢后便离去了。


可是过了这么多天,黑尾仍然什么都没有表示,而且天天都对那个女生嬉皮笑脸,只要想起这件事,研磨脸上的表情就好像看到游戏输掉了一样,身上的所有细胞都好想在喊着“不爽”一样。也许阿黑根本就不喜欢我呢,对我温柔只不过是因为我们是幼驯染而已……如果只是这么一厢情愿的话,那该有多难过……不要……不想要阿黑离开自己。黑尾并不知道,在他背后,研磨总是独自一人想很多。


“研磨别走那么快嘛,等等我啊。”黑尾一路慌张追赶到校园门口,紧紧地跟着研磨才进入排球部练习场。
“夜久前辈早。”
“早啊研磨。”
“研磨前辈早啊!给我托球吧!”
“笨蛋列夫快练你的基本功!”说着把列夫扔了过去,只听一声惨叫。
研磨干脆无视了他,正要跑过去捡球时,一个女声一下子断开了他的神经,那个女生果然又来了。
“啊……黑尾前辈,给你的,已经准备好了。”那女生笑着招呼他过来,黑尾跑到门口,接过纸盒子,将它塞进书包里,热情地道谢,跟那女生有说有笑。这一切的一切都印在研磨眼里,他摸着胸口,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心里感觉酸酸的。原来你根本没有拒绝女生的礼物……这样啊……那我还在期待着什么呢……研磨低下头,一声不吭地跑到门口,又加快脚步离开了练习场。
听见急促的脚步声后,黑尾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被误会了什么,和那女生说了再见后,迅速去追研磨,手中还紧紧握着纸盒子。
“喂!研磨!研磨你听我说啊……”黑尾上气不接下气,看到研磨停下来后,才慢慢缓和过来。
“怎么了么阿黑?”研磨扭过头去,稍微咬紧了嘴唇。
“噗,研磨你是在吃醋吗?这种表情。”黑尾坏坏地笑着,离研磨更近一步。正当研磨想要跑开时,他很快抓住研磨的手臂,将他紧紧搂在自己怀中,又轻轻抚了抚他的头让他感到安心。
研磨起初有些反抗,但最后还是乖乖地窝在黑尾的怀中了,全身的力量都倒在他身上,给研磨一种温暖的感觉。研磨软绵绵地说道:“阿黑最讨厌了。什么都不知道。”你明明对那个女生那么好,可为什么偏偏总是对我这么温柔……研磨越是这么想着,脸上的表情就越委屈。
低下头来仔细看着研磨噘着嘴的小脸,黑尾才明白他近期总是闷闷不乐的真正缘由,即使表情和平常并没有什么两样,可是黑尾还是可以看出研磨心情的微妙变化。
“这样啊……对不起呢研磨,我怎么没有早点发觉啊……”黑尾想笑可是看着研磨的小表情,心里又有些难过。他稍稍弯下腰,将脸贴近研磨,刚开始轻轻地用嘴碰到了他的嘴唇,接着又用舌头撬开唇齿,不断地吸取着他的味道,两人都沉醉其中。
“唔……”研磨有些缺氧,无力地倒在黑尾怀中,黑尾摸了摸他的头,笑了,眼神中尽是宠溺,让人看了后似乎要被温柔所埋没了。
“研磨,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好不好?”说着,黑尾从身后拿出了那个纸盒子。研磨的脸一下子红起来,本来心跳不已,可看到那个盒子不禁皱了皱眉头:“那不是那个女生送给你的么?”
“不是她送的啦。”黑尾宠溺地看着研磨,“她是专门的游戏商,我早就定好了最新一款的游戏机,本来想前几天告白时送的,但因为没有货所以耽搁了几天,怕没有礼物送研磨你不会答应嘛,没想到你这么主动啊。”
研磨听后,耳根都发热了,他伸手抢过游戏机包装,红着脸小声说:“我才没有主动……那,阿黑,在一起吧。”声音越说越小。
“嗯!”紧紧拉着研磨的手,黑尾在前面走着,心情大好,“再不回去就要耽误训练了啊。”
“唔……不想训练。”
“偷懒的话可是会受到惩罚的哦。”说着黑尾舔了一下嘴角。
研磨一下子脸红了,不禁加快了脚步。



———————————————
*超喜欢别扭的研磨XDDD 原谅我hhhh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