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泽_

棋魂神作 亮光最真

【安清】我不在的时候

*日常  极安回来后,背景本丸

*糖  毫无意义的发糖

*我希望能甜死我自己

 


 “啊啊,明明这么大一个本丸,却只有我们几把刀。”

“是啊,要是岩融来了就好啦。加州先生,你也有过这样并肩作战的同伴吗?”

“当然啦,我可是新选组冲田总司的爱刀哦,要是新选组的其他刀或是总司的刀来了的话,一定有说不完的话吧。”

清光微微笑着,可垂下的眼眸里,却透露出几分期待与孤独。

到底还要等多久呢?如果来了的话,又会说些什么呢。

也许以后就会变得热闹,可是你,真的还会出现吗……

可不能被发现了啊,毕竟我是这里的第一把刀。

“以后一定会很快乐的。”清光又淡淡地笑了。

而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映在某人眼中。

樱花啊樱花,安定闭上双眼,如果可以的话,让我赶快回到大家身边,尤其是……“ kiyomitsu”藏在心里的那个人还是默念出来了。

 

 

“清光……我马上就来……”

“清光……”

睁开眼的一瞬间,光芒撒入眼中,熟悉的卧室模样展现在眼前。

什么嘛……原来是梦。我早就回来了啊……

安定看着身旁熟睡的人,蓬松的棕发就像小猫咪一样,让人忍不住去抚摸。靠近了一些,又靠近了一些,安定还是去揉了揉那柔软的毛发,嘛,真的很可爱就是了。

身边人仿佛感受到了彼此的气息,渐渐清醒。

“呜哇,安定你想干什么?离我这么近?”

像一只炸毛的猫一般,紧紧抱住枕头,很快向后退去。

“你该不会喜欢我吧?”清光的脸微微发烫,眼神中又有些期待。

“哈?”突如其来的问题让安定措手不及,“你开玩笑呢,只是好久不见近距离看看罢了……”

“嗯……也是呢。”

“啊……你刚回来,要不要去见见去年来的新刀,大家都很期待哦。”清光话题一转,拉着安定的手就往外走。

殊不知,手上的温度融化了两颗心。

 

 

“哎?大和守?看上去精神不错嘛!”和泉守拍了一下安定的肩,随后又招呼其他人过来。

“大和守先生吗?好久不见!”五虎退又抱着几只小老虎,身后还跟着几只。一旁玩耍的今剑和岩融,也把目光投向安定,今剑一边跑一边喊着大和守先生,差一点点摔倒,就连坐着喝茶的老年组也开始关心问候。安定笑着一一回复,忽而转身看到不远处一些很陌生的身影。“这是?”

黑红搭配异常熟悉,却又是不同的人物。

“啊大和守君不知道呢,他可是我们的父上!”一旁的乱一脸得意的介绍着。“为父见到你很开心。”随后小乌丸又揉了揉安定的头发,安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突然一个有力的臂膀搂住安定:“你就是加州常说的那个大和守啊,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是千子村正。”

“哇,你别抢镜!”龟甲贞宗也用胳膊紧紧搂住安定。

“喂,你们轻一点啊,安定都要被你们勒死了。”清光赶忙阻止。

“果然加州先生很关心大和守先生呢,说你们默契还不承认。”萤丸在一旁笑着。

“啊哪有啊?我怎么可能关心这种家伙,更没有默契。”

“哎说到这里,”和泉守又拍了拍安定的后背,“你知道吗,前些日子我们几个玩水枪大战,那可真是异常激烈,但最后都被清光算计啦,我还说想让你也看看就好了,加州竟然脸红了。”

“喂!你们一个个的都不要再说了好吧……”清光的耳根发烫,但却不自知。

“是吗?”安定向清光笑着,蓝蓝的眼睛中,饱含着浓浓的暖意,似要溢出。

    “哇我真是受不了你们了,我要回去了。”清光转身就跑,安定也去追赶,还喊着清光等等我啊之类的话,而身后的刀都随之而笑,但有的也喃喃自语:“真不知道没有大和守的两年多,加州是怎么度过的……”

一定很寂寞吧。

但又有谁知道呢……?

 

 

“喂,你放开我啊。”到卧室中,安定还是紧紧握着清光的手不放,清光微微皱眉,颇有一丝撒娇之味,“弄疼我了。”

“啊是吗,没事吧?”闻言安定赶快放手。

清光看着安定脸上大写的“担心”二字,忍不住笑出声:“骗你的。”

看着清光俏皮的表情,安定也笑了:“还以为你还在生气呢,我知道他们的玩笑有些过了。”清光刚想说没什么,其实我喜欢你啊之类的话,但看到安定拿出了他记忆中的美食一下子就收了回去。

“金平糖?!”

安定将一袋子糖放在清光手中;“这次回去还是收获不小的,毕竟好不容易回到那个时代嘛,怎么着也得带回一些饱含回忆的东西,还有呀,你不要生气啦。”

“唉?你以为一包糖就可以了嘛?就算你给我,明天内番我还是不会好好做的。”

“还有练刀也不会让你的哦。”清光又笑着补充一句。

“好的好的,”安定轻轻搂住面前的人,又顺了顺清光的头发,“能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没想到发生了这么多事……”

“我呀,想创造和你一起的记忆,”安定笑了笑,搂的更紧了,“不会让别人得逞的。”

“笨蛋安定……”最喜欢你了。虽然没能说出口。

清光将脸买到安定的胸口处,撒娇似的蹭了蹭。

你回来真好。

 

 

—————————————end——————————————


 

Ps:

喜欢冲田组已经有一年半了,啊仍记得去年初看完花丸1就已经喜欢的不行了,但因为时间缘故一直没有写同人,现在补完了花丸2,看到最后更是泪目了,尤其是安定看到孤独的清光时,向樱花树许下的心愿,我就真的越来越确定,他们之间深厚的情谊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说清楚的,也是无法言表的,我写不出其中的万分之一,但是我真的很想表达对他们的喜爱。(极安真的帅炸了!尤其是散发(痴汉脸))

 

这是我第一次写他们,喜欢的话就给个小红心吧!还有小蓝手~嘿嘿当然还是希望有评论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