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泽_

棋魂神作 亮光最真

【安清】你似乎…看我不爽?!(1)

*学园paro  学霸剑道部部长安定x天才画手清光

*he 甜虐交加 甜的多

*begin

 

    

“哇啊啊啊,大和守君!”

“大和守君真是太帅了,剑道全校第一,学习也是数一数二。”

……

不出所料,午休时间,剑道部门外又挤满了前来围观的女生。而这些女生多半都可以以闪电一般的速度吃完午饭,未等消化完毕就会又涌到剑道部。什么数学题啊,国语题啊,老师们明明留着午休给学生们做但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女生们一个个离开。欲哭无泪,没办法,这是属于剑道部的胜利。

哦不,其实不仅仅是女生们,很多男生也剑道部忠实粉丝,不,准确来说是剑道部部长大和守安定的忠实粉丝。

“大和守前辈加油啊,我仰慕您很久啦。”留着金黄色长发的“女生”又送花来了,而且……依旧身着可爱小短裙?身为经纪人的堀川国广尴尬地笑了笑:“他又来了,真是铁杆粉丝。”而安定淡淡地笑着说:“我可是性取向正常的人。”眼神也并没有因此而迷离,反而更专注看向前方。

 

现在与安定开始对抗练习的正是安定曾经的国中校友和泉守兼定,虽然身处不同高中,但两人在国中时就交友颇深,甚至在每次全国对抗赛上,最终总是达到两人对抗的地步。有时你赢有时我胜,两人实力不相上下,再加上和泉守本身身手不凡,气质颇佳,名声早已传遍校园。

“兼先生,加油啊!”虽然并不认识这位剑道高手,可是莫名的就很想为他提提劲儿,想到这里,国广不好意思地笑笑。

“喂!国广你帮谁呢?”安定皱起眉,紧接着又露出常有的笑容。

“看这里大和守!”

只见和泉守用力挥下竹刀,正向安定正上方打去,安定也手疾眼快,刹那间握紧竹刀,强力反击,和泉守攻势更强,咄咄逼人,一步步向安定这边迈进,而安定也更是用力还击,和他争个你死我活……

“噢啦噢啦噢啦!首落死!”

“别以为我会示弱!”

两人经过几番激烈的对抗,最终又以平局告终。他们都倒在地上,粗喘着口气,佩服着对方实力依旧,而门外的女生们更是在欢呼,赞叹能看到如此精彩绝伦的较量。

“不错嘛大和守,我期待着最后一年的对抗赛也能和你同台。”

“那是自然的。”安定率然笑笑。

 

要说为什么是最后一年的对抗赛呢?

其实,每年都会举行全国的对抗赛,但是只有能进入四强的学校才能有机会进军全国对抗赛,每年安定都会带领小将取得光辉成果,自己所在的私立高中更是增添了光彩,但今年安定已经升入高三,比起剑道部的光辉和成就,眼前面临的升学问题更为严峻,因此,今年的对抗赛就成为了安定和和泉守等高三学生的最后一次展示的舞台了,所以,这最后一次机会更是重中之重了。

“啊,没想到又是平局。”

“我也没想到,不过我要是用那把胜利竹刀战胜你绝对没问题。”安定自信地说着。所谓胜利竹刀正是每次安定打败和泉守时所用的竹刀,所有人都认为那把最古老的竹刀会带来好运。

“哦是吗?那就来试试啊?”

“那个,可以帮我把储物室中那把最古老的竹刀拿过来吗?”安定拜托剑道部的一年级新生今剑。

“好……好的!”

可不一会儿,今剑满脸愁容跑过来,声音颤颤巍巍地说:“大……大和守前辈!那把竹刀被画满了可爱的图案……”

 

“什么?”安定似乎没有听清,“你再说一遍?”

“大和守前辈的竹刀被人涂上了颜料……”今剑不敢再说什么。往日的竹刀,充满刚劲之力的竹刀,现在已经变为散发着粉嫩气息的……艺术品?

“是谁?!”声音中再难掩盖愤怒,失去了往日的笑容和理智,取而代之的是愤怒和疯狂。

“是我。”一个好听而又淡然的声音回响在耳旁。

赤色的双瞳,金闪闪的耳环,“啪啪”脚踩地面而发出声音的马丁靴……这一切的一切都无不揭示着他的身份。所有人都抬起头,惊讶地看向走来人的面容。

“哇!这不是那个……”最先发出尖叫声的是吃瓜(划掉)女生们,“这是那个天才画手加州清光啊!我在网上看过他的同人作品。”

“真的真的,堪比职业画家呢,但似乎还没有被画界认可,不过已经超级厉害了。”

“啊……我知道我知道!而且加州先生超级可爱呐……”

女生们讨论的沸沸扬扬。

“够了你这个人!”安定破坏了那个和谐的氛围,走到清光面前,本想揪起他的衣领,可并没有。奇怪……这个人怎么越看越眼熟?安定越是近距离观看,一股莫名的熟悉感就越涌上心头,一向直接上手的他却没下去手。但是想起自己的竹刀被画成那个可爱样,心中的怒火忍不住爆发:“你为什么这么做?”

“哇,你这么凶干什么啊?我创作的当然是艺术品了,你不觉得很可爱吗?”清光不以为嘟囔着,眼神中满是不屑。

“铃铃铃……”上课铃充斥着整个楼道,示意着下午的课已经开始。

“那也不能随便拿别人的东西下手吧……!”安定被这种傲慢的态度惊到了,真不愧是被人捧到天上的画手,虽然上课迟到了会被罚唱歌必须赶快回去,但是心里还是不爽,“这可是我每次要参加全国对抗赛的竹刀!你怎么赔?这事儿完不了。真是够倒霉的,以后我不想再看到你。”怀着愤怒,安定并没有再多说什么,转身离去。

女生们也说着说着都回到了班里,和泉守也缓和了一下气氛,后来跟国广说了声再见就离开了学校,仿佛一切就如往常一样,什么都没有发生。

“那么接下来,我也要去报道啦。”清光露出可爱的虎牙,微笑着走进了三年A班——那个响当当的学霸聚集地。

 

“上课!”

“起立!”

“同学们好!”

“老师好!”

一向下午课精神饱满的安定却开始了睡意,谁叫中午午休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呢?可是当看到讲台上的人时,他似乎瞬间清醒。

加州清光?!他来这里做什么?

“来,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同学,他是新来的转校生。”老师热情地笑着。

“大家好,我是河源之子加州清光,请多指教哦。”柔和的声音配上可爱的笑容,瞬间击倒一大片男生女生,所有学生都讨论的热火朝天:“这也太可爱了吧!”“他不就是那个天才画手加州清光吗?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那个。”“啊是啊是啊……”

“咳咳……大家安静一下啊。”老师组织着班里的纪律,寻摸着哪里还有空位,眼神扫过安定时,正好与他对视,安定不仅打了个喷嚏,瞬身一颤,老师微微一笑:“就坐在安定旁边好了,以后你们就是同桌了。”

“你好啊,大和守安定。”

“我不好,你离我远一点儿。”

“喂不就是把破竹刀吗,至于嘛……”

“什么叫破竹刀?”安定怒火又升起来了,“我可是用它夺得了好几届的全国冠军呢。”

“啊,是么?真看不出来。”清光一如既往的抬着头,不屑地说着。

“哇你这人……”

 

“好啦好啦安静下来了,请大家翻开课本……”

安定还想说什么,但是清光也不再看向他,他只好自己憋着。

你这个人……!真是……

看来以后会越来越热闹了。清光微微一笑,在心中想着。

 

 

——————TBC——————

Ps:冲田组日常吵架相处模式可爱炸了(坏笑),前面写到安定看到清光有些熟悉,是因为两人对原来刀生都有些印象但是印象不深,所以这一世并不是很清楚曾经,但即使如此,他们还是相遇了,并且有一些感觉,真正的糖还在后面哦,喜欢的话就给个小红心吧!还有小蓝手~嘿嘿当然还是希望有评论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