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泽_

棋魂神作 亮光最真

【安清】你似乎…看我不爽?!(4)

*学园paro  学霸剑道部部长安定x天才画手清光

*he 甜虐交加 甜的多

*begin 

此章运用清光第一人称的手法来写


 前章(1)(2)(3)


4月17日  心情日记:

 

呼吸声十分均匀。

感觉好温暖啊。

虽然一会还要上学,但是今天早上为什么感觉意外的温暖和安心呢。

这……我怎么感觉呼吸声不是我自己的!!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马上就醒过来了,我的天啊,这什么情况。眼前是安定放大一千倍的睡颜,而且他的手竟然还搂着我的腰,关键是我上身就穿了一件衬衫,还是没有系扣的那种,况且我现在还窝在他怀里……

我的老天爷啊啊啊啊啊……

看过我裸体的人,都去死吧……

怎么这么近,我觉得我耳根都烫起来了。哦我想起来了,昨天晚上我回家的时候似乎发烧了,然后就在地板上睡着了,是安定把我抱到屋里的。等等,不能用抱这个词,不行,就是不能用抱这个词。

“啊……”糟了,他好像要醒了,我得赶快逃了。等等,我逃什么,我们做了什么吗,我们什么都没发生。

但我觉得,现在这个关系太微妙了。安定为什么非得帮我?难道他对我有好感?鬼知道。就记得刚开始对我那么凶,我都宽宏大量的原谅他了,我皱了皱眉。可是再仔细看他的样子,蓬松的毛发,长长的睫毛,样子还真是有些精致,挥竹刀也很威武,而且……昨天还那么照顾我,一想到这里我就心跳的不行。

完了,我才没有陷进去……

“清光?”他看向我。我们两人谁都没有接着说话,因为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你……你不会看上我了吧……就凭你这个凶样……”我实在不知道说什么,结果竟然就直接这么问了,好丢人啊。

“我……”他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但他居然说,“我怎么会对晚上随便和别人睡的人有好感呢。”他竟然皮笑肉不笑……!绝对是故意的。

本来我觉得没什么,结果他这么一说我整个脸都烧起来了,这个人性格怎么这么恶劣啊?我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他八辈子祖宗?

我让他赶快离开我的房间,我真的有些怒了,就因为早上这事儿闹的,我现在竟然又要迟到了,最可恶的,没想到他也这么说我,就算是开玩笑也真的是很过了,对于从小就被人说不良的我来说,我真的很讨厌刚才他的说法,我觉得这是对我人格的侮辱,真没想到他也会这么说,还是个让我心动的人。

 

 

所以,我必须要让他涨点儿教训才行(笑)。

“啊,这是什么啊?!”他放学后打开鞋柜子的时候惊叫了一番,里面塞满了信封,其实那里面都没有东西,都是我从我家费箱子里掏出来的,伪装成情书塞到柜子里,没错我就是要吓到他,但是仅仅是这么一点儿惊吓怎么够呢?于是我去请教了一下同班的鹤丸国永,我相信他一定能想到很棒的点子。

后来我的确按照他说的做了,他真是个细心的好人,他偷偷把安定的一张作业纸送给了我,我就模仿上面的字迹,给教我们班的最漂亮(误)的老师——三日月宗近,认认真真地写了封情书,上面全是“我仰慕您很久了啊”、“希望您多跟多接触”、“很希望能和您交往”之类的话,然后我小心翼翼地将它装进了粉色的信封中,备注上——亲爱的(收)。我觉得这个真的很可以了。

没错,那封信是我前一天晚上放到老师桌子上的,那时候所有老师和同学都已经离校了,所以根本没有人知道,而且三日月又是来的最早的老师,所以根本不用怕露陷什么的。我得意地在心里笑了笑,暗自佩服自己的智商是何等的高。

所以第二天我来的非常早,我就是为了等待着这精彩的一幕。没错,我就在办公室门外的一个角落里等着。“加州同学请你过来一下。”三日月笑着冲门外说,我一听心想不对啊,怎么把我叫过去?多半是老年人看错字了吧。毕竟身正不怕影子斜(?)。然后我一进门,问了声老师好,三日月老师就微笑的对我说:“加州同学啊,我知道自己人品和样貌都是不错的,也知道你很漂亮很优秀,但是呢,毕竟学生是学生嘛,学生应该好好学习是吧,不要再想着谈恋爱这种事了哦。”三日月的笑容让我浑身都颤抖了。

这是什么操作?不对啊,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我知道了,这绝对是大和守安定搞的鬼,绝对是!你以为我会善罢甘休吗?不可能,你愿意陪我玩儿,我就和你玩儿到底,我心底的热火正式燃烧。

 

 

于是——两人之间的大战就正是从这封莫名情书开始了。

后来又有一次,是游学活动。嘿,你们说我倒不倒霉,两人一间屋子,偏偏我和大和守这家伙抽到了一起,我忍住心里的不爽,决定重新思考作战计划。

我得好好想想,大和守这家伙最讨厌什么,对了,他说他最讨厌猫。正好,这次游学是在挺偏僻的挨着山林的小镇子活动,为的是让同学们亲近自然,观察大自然中的植物啊、动物啊什么的,最好再写个报告,这就可以算是非常完美了。

我依稀记得这里有很多野猫,小猫们还真的是和我非常亲近,乖乖的就到了我的怀里,于是我偷偷抱了四五只回宿舍,我刚一进宿舍,看到安定正在熟睡,心里就特别兴奋,这下又有的可玩儿了。

但同时我忽然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仔细一想,我马上反应过来,那不是我最喜欢的普洱茶的味道吗!因为那种茶特别养胃,我只要身体不太好的时候,就会喝那种茶,那样的话身子就会更好些,胃也会更舒服。

我清晰地看到那杯茶就放在我的床边,还冒着腾腾的热气……

是特意为生病的我准备的吗……?我的嗓子眼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卡住了,从来没人这么对我这么贴心……我呆呆的愣着,不小心一松手,那些小猫咪全部都钻到安定的被窝里,他们身上的泥也弄脏了安定的被子。我知道安定就算没有洁癖,但是对于猫咪弄脏的东西却是一万分的在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这下真的闯祸了。

“什……什么!”我看安定醒了,加之心底又有些愧疚,我转身就跑出门去,头也不回。

我有什么资格见他……我的心疯狂跳动……到底是因为那杯茶,还是因为那些愧疚的事儿……

不知不觉,我一路狂奔到山崖边,说实话这里还真是挺危险的,只要稍有个不注意,马上就会掉下去。我看着山底的景色,不由得一哆嗦,还真的是深不见底……

正当我往后倒着走的时候,忽然我感受到一个力量好像把我向前推去,我一惊,竟然没有站稳,摔了个踉跄,直径的向前倾去,恐惧感遍布全身……

就在这时候,我稍微回头,那是我再熟悉不过的面庞,为什么呢?大和守安定……你真的讨厌我到这个地步吗?我马上就要掉下去了,也许还可以跟阎王爷打声招呼呢,何必呢?

但是,我并没有看到安定的笑容,他好像真的很痛苦,他那双蓝眼睛都饱含着不舍,假的吧,安定是假的,还是我掉下去的事实是假的,我已经不能再想象了,因为我已经在下落了。

我看见他好像是在向我这边伸手,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出于我本身的自尊,又或是我对安定的复杂感受,我最终没有伸手。

我在下落……

 

 

——————TBC——————

Ps:你们信我写这篇前半截都快笑出声了,哦不我已经笑出声了(笑),至于清光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喜欢的话就给个小红心吧!还有小蓝手~嘿嘿当然还是希望有评论


评论

热度(33)